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拿大侨领返乡考察投资环境 冀为大同建设出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5:58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山西省侨联消息,1月27日下午,山西省大同市侨联副主席刘群生、赵福全等在武警宾馆拜会了回大同考察的加拿大晋商会会长陈志军。

  市侨联副主席刘群生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大同市近年来煤炭产业、旅游发展、城市改造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陈志军经常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了解大同,宣传大同,让更多的华侨华人,为大同的经济建设、城市改造、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作贡献。

  陈志军表示,会将大同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向国外的朋友、亲人作宣传、作介绍,并在适当的机会会带他们来同考察、投资。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