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宝马司机醉驾无牌车撞残的士 逞凶打人被控制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2月02日16:23
两车均损伤严重 羊城晚报记者 林桂炎 摄
两车均损伤严重 羊城晚报记者 林桂炎 摄

  无牌宝马撞残的士 醉酒司机逞凶打人

  肇事者已被警方控制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林世宁报道:今天凌晨4时许,在广州中山八路周门街路口处,一正欲左转进入加气站的出租车被一无牌宝马拦腰撞上。宝马司机竟借酒劲狂殴的士司机,致其头破血流。目前,宝马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的士司机梁师傅目睹了事发的全过程,据他介绍,事发时宝马车在公交车道上行驶,由东向西,车速近80公里/小时。被撞的士当时由西向东行驶,在周门街路口处欲左转进入加气站,“眼看的士就要完成转弯,宝马一头撞了上去,司机一点刹车都没有”。

  事故发生后,双方司机都下车查看,此时惊人的一幕发生了,宝马司机不顾自己头上流血,对着的士司机就是一顿狂殴,的士司机头破血流。出租车上的乘客是一对夫妇,碰撞后,只感觉颈部有不适,未见明显外伤,下车后竟也险遭宝马司机殴打。

  交警和民警到场后,将醉酒司机带进警车进行调查,但其很不配合,在车内大吼大闹,警方将其强行带到医院验血。记者赶到医院时,肇事司机仍赖在警面包车内,不肯接受验血。直到凌晨5时许,肇事男司机才被劝下了车。该司机年约30岁,下车后需靠朋友搀扶着,无法自行站稳,走路亦摇摇晃晃的,还不时大喊大叫。

  被打伤的的士司机刘师傅头部缝了6针,他感觉十分无奈:“不但被撞,还被打,修车至少要停工4天,损失惨重啊。”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