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日本总部首次正式道歉 丰田汽车股价出现上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6:27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央视消息,继丰田公司总裁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道歉之后,日本丰田汽车副总裁佐佐木今天下午在日本名古屋对召回事件正式道歉,在连续的公关攻势之后,丰田汽车的股价也在逐步回升。

  日本丰田公司副总裁佐佐木在名古屋举行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就丰田汽车全球召回事件进行道歉。这也是自1月下旬以来,丰田公司总部的首次正式道歉。同时,受到丰田公司召回事件维修计划的影响,丰田汽车的股价开始反弹,从而出现了大幅上涨。

  受丰田召回事件影响,丰田汽车东京股价重挫约14%。据外电消息,继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宣布“美国经销商将会开始修理召回的230万汽车的油门踏板以及2月8日也将恢复受影响的车型生产”这个消息后,丰田汽车公司的股价涨至两个月以来的最高点。

  有关专家表示,丰田汽车股价上涨的原因之一是市场对于丰田汽车召回事件的应对措施的反应较为良好。丰田汽车在召回之后采取的措施已经开始产生良好的效果。不过,想要进一步寻求市场的稳定还需要看丰田汽车的后续举措。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