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香港女子包养河南青年 遭打后向其下体泼洁厕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2月02日16:40
 受害人陈先生在医院接受治疗
 受害人陈先生在医院接受治疗

  向小男友泼“酸”,中年港女归案

  凌晨现身医院送治疗费,被潜伏病房外的民警捕获后说自己“终于解脱了”

  本报深圳讯 羊城晚报记者石华、全良波报道:上月27日中午,深圳罗湖区红宝路南村西一出租屋中,一中年港女将一瓶强酸泼向一仅穿内裤的年轻男子下体,造成其下体3度烧伤。港女为何下此毒手,两人是什么关系?所泼液体是硫酸吗?前天凌晨4时,该港女前往深圳某医院烧伤科探访住院男子时被警方控制,层层迷雾随之终被拨开。

  “姐弟恋”原是包养关系

  据受害者陈先生介绍,前天凌晨4时,黄姓港女为他送来1万元治疗费,潜伏在病房外的民警将黄某捕获归案。警方出现时,黄姓港女表现得很冷静,说自己“终于解脱了”。

  面对羊城晚报记者采访,黄某说:“让我安静一会,让他安心养病。”黄某告诉记者,她在香港沙田一家酒楼做领班,一年多前经同事介绍认识了陈先生,不久她便以月租1500元在罗湖租房,每周她会从香港来一次深圳,与陈先生住在一起,每个月还给陈先生5000元零花钱。

  据警方透露的资料,黄某1963年出生,今年47岁。而陈先生告诉羊城晚报记者,他是河南商丘人,今年29岁,目前处于无业状态。黄某承认她与陈先生属包养关系,而不是陈先生此前向媒体所说的“姐弟恋”。

  “洁厕精”泼向男友下体

  据黄某供认,她月收入1万港元。与男友“交往”后,她收入的七成供男友花销,但男友仍嫌她“不够大方”。后来,她发现男友与另外一名女子有交往,为此事她和男友多次争吵。男友称“你给的钱少,那个女的给的钱多”。事发前一天晚上他们一直在闹分手。事发当天上午,两人争吵得更为激烈,陈先生动手打了黄某一耳光,恼羞成怒的她本想到洗手间找一条棍子报仇,可是找来找去没有找到,便拿了一瓶在香港买的洁厕精,泼向了陈先生的下身。“我没想到洁厕精有那么大的威力。”黄某说,这几天她一直住在罗湖的一家洗浴中心内,为男友筹集医药费。

  “当时我一阵剧痛,赶紧跑到洗手间用水冲洗,随后打了120,当时她跟我一块的,可能看到我报警就走开了。”陈先生说,这几天住在医院,他一直在痛苦中度过。前天上午,医院为他做了第一次植皮手术。

  至于陈先生是否真是被大量洁厕精灼伤,警方表示,还有待法医鉴定报告出来后才能下结论,再据此来裁定黄某的罪行。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