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公民在印尼遭遇沉船事故 外交部全力救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2日16:45
  人民网北京2月2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当地时间1月27日下午,一艘交通快艇“海豚号”在印尼东部阿鲁群岛海域因风浪过大沉没,船上33人中有24名中方人员。据了解,他们是当地渔业公司雇用的工人。

  事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外交部即指示驻印尼使馆与印尼海军及搜救机构取得联系,要求其全力搜救中方人员。目前,1名中方人员获救,4人遇难,其余19人下落不明,搜救行动仍在进行中。

  中国驻印尼使馆已电话联系中方获救人员,对其表示慰问。该获救人员目前身体状况尚好,情绪稳定。使馆已派员赶赴事故发生地,现场协调搜救行动,妥善安置中方获救人员,处理有关善后事宜。

  外交部及驻印尼使馆将继续密切跟踪搜救进展,全力做好后续工作。涉及此事故的中方人员家属如需咨询,可径与驻印尼使馆(电话:0062-8179838410)或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电话:010-65964086)联系。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