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宝山区侨办官员走访留学归国创业代表人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7:12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新年伊始、春节将至,上海市宝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黄忠华,区侨办副主任于波等一行走访了留学归国创业代表人士——淞南经济发展公司总经理朱斐然、逸平实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黄叶丹,向他们送上鲜花,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座谈中,两位企业家介绍了2009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企业转危为机,逆市而上,完成业绩增长的情况。宝山区侨办官员充分肯定了他们对宝山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他们在2010年围绕“保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发挥海内外联系广泛的优势,不断发展壮大企业。

  两位企业家十分感谢侨办官员走访关心企业发展,并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2010年会积极采取措施应对挑战,努力搞好企业经营,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宝山经济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