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汉口火车站提前启用新站房 春运期间推出八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8:36
  中新网武汉2月2日电 (徐金波张雄)随着高校放假、农民工返乡高潮到来,尚处改造的华中地区特等站汉口火车站近期提前启用新站房,并从安全、旅客乘车、售票等方面进行精心组织,同时推出八项服务新举措。

  据汉口火车站站长邓祥安介绍,今年春运期间,汉口火车站将呈现节前客流相对缓和,节后客流相对集中的态势。此前尽管有部分始发终到车次,因汉口站改造而调整到武汉火车站。但为期40天的春运期间,汉口站仍将发送旅客166万人,日均达到4.15万人,与2009年春节基本持平。

  为应对春运正常、高峰和突发客流,2010年春运期间,汉口站将继续采用基本、预备和应急三套临时开行方案。节前将办理旅客列车125对,节后办理旅客列车共计122.5对。尚在改造中的汉口火车站新站房,也将在本月10前后部分投入使用,在此设置20个售票窗口,并启用6000平米的站房作为候车室。

  邓祥安表示,今年春运期间,汉口站将推出增设售票窗口、扩大候车场地、帮助困难出行、增设车票导购、推行导乘服务、组织志愿者服务、实行送票上门、净化治安环境等八项特色服务新举措。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