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谴责以色列暗杀哈马斯领导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2日19:15
  新华网德黑兰2月2日电(记者车玲 梁有昶)伊朗外交部发言人梅赫曼帕拉斯特2日谴责以色列暗杀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军事组织领导人马哈茂德·马巴胡赫。

  梅赫曼帕拉斯特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起暗杀事件是以色列“国家恐怖主义”的又一体现,是对他国主权的侵犯。他说,国际社会及有关国家对这种罪行保持沉默令伊朗感到震惊,所有伊斯兰国家应该对以色列提高警惕。

  哈马斯1月29日指责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杀害了其军事组织“伊兹丁·卡桑旅”的领导人马哈茂德·马巴胡赫。

  “伊兹丁·卡桑旅”发表公报说,该组织“将在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回击犹太复国主义这一罪行”,哈马斯将同阿联酋有关方面合作,继续调查暗杀马巴胡赫的内幕。

  终年50岁的马巴胡赫出生于加沙杰巴里亚难民营,是哈马斯军事组织“伊兹丁·卡桑旅”创始人之一,1989年开始在叙利亚定居。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