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人眼中十大跨国企业 西门子公司入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2日19:50
  人民网上海2月2日电 (记者沈文敏)近日,西门子公司荣获由中国中央电视台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期间颁发的“中国人眼中的十大跨国企业”奖。西门子因其在合规经营中的突出表现荣登榜单,是40余万家在华外商投资企业中惟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全球性基础设施企业。

  “中国人眼中的十大跨国企业”评选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发起组织,参考商务部跨国公司研究中心和中国国家统计局提供的权威数据,对跨国企业在华战略、理念创新、合规经营、社会责任、环境道德、慈善以及在中国媒体和公众中的企业形象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此外,还在国内多家门户网站上开展了网络调查,收集公众意见。在于上周六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西门子凭借其“超一流的合规体系”荣登“十大跨国企业”榜单。

  “获得"中国人眼中的十大跨国企业"奖使西门子倍感荣耀。”西门子东北亚区首席执行官、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睿强博士表示,“能够获此殊荣使我们信心倍增,同时这也表明我们的战略得到了公众的高度认可。我们将继续不遗余力的通过勇担社会责任、恪守商业道德、坚持透明且可持续发展的方式取得在华和全球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中国人眼中的十大跨国企业”是中国中央电视台首次颁发的针对在华跨国企业的奖项。此前,在2009年9月,西门子还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2009年评选中获得了最高分,荣登多元化行业榜首,并在合规和风险管理两个类别的评估中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