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确认一醉驾撞人致死事件 司机到派出所自首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2日20:16
  新华网南京2月2日电(记者王骏勇)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1月30日下午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外来务工青年被撞身亡。记者2日从警方了解到,经抽血检测,确认车主为醉酒驾车,这是继曾引起全国关注的江宁“6·30”张明宝特大醉驾肇事案之后,当地发生的又一起醉酒驾车致人死亡案。

  1月30日下午1时许,南京江宁区殷巷双龙大道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南京牌照沃尔沃轿车撞断护栏后冲向路边,将一名行人撞飞致其当场身亡。事发后,司机朱某弃车离开现场,后到当地派出所自首。警方随后将其刑事拘留,并进行抽血化验。

  经检测,肇事司机朱某当时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90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驾驶。据查,司机朱某为南京个体经营业主。受害人为宿迁来宁务工人员。

  当地警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酒后驾车的查处力度,特别是加大午饭后时段以及城郊接合部区域的查处打击力度,更大范围地减少酒后驾车行为。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