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张云川、杨崇勇肯定中新社河北分社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20:20
  中新网石家庄2月2日电 日前,中共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云川,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崇勇对中新社河北分社2009年新闻报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中共河北省委外宣局发来感谢信,对分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张云川1月15日批示:“中新社河北分社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要表彰、感谢分社同志们的贡献。”

  1月11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崇勇批示:“中新社去年工作很有成效。希望2010年进一步加大对外宣传,让欧、美、日、韩等国家和港台地区更多了解河北的发展优势、投资环境、旅游文化发展。”

  1月29日,中共河北省委外宣局在发来的感谢信中说:2009年,贵社紧密配合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在对外宣传方面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刊发了大量反映河北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建设成就的新闻稿件,对外展示了河北良好形象,工作卓有成效。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贵社全体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2010年,是河北调结构、促转变、确保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关键之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三年大变样”推进城镇化的决战之年、节能减排目标落实的关键一年。河北省外宣局认为,做好今年的对外宣传工作,对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河北科学发展、富民强省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期望中新社河北分社“一如既往地关心河北、支持河北、宣传河北”,通过“这一重要外宣阵地”,进一步树立河北良好的对外形象。

  调任河北工作后,张云川、杨崇勇多次关心、支持中新社河北分社,认为其工作“是努力且有成效的”,叮嘱有关部门“要感谢同志们的工作”。在汶川地震抗震救灾的关键时刻,在“海外媒体看河北”战役报道中,他们都通过各种形式感谢分社,认为分社报道“高效及时、准确全面,产生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中新社河北分社自2005年挂牌成立以来,确立“面向海内外宣传河北、服务河北”办社理念,发挥外宣优势,紧扣全省战略规划布局,受到历任中共河北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主要领导的肯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