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少年网民中网瘾群体比例为14.1%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2日20:52
  新华网北京2月2日电 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2日在北京发布了中国青少年网瘾报告(2009)。本次数据调查结果显示,目前我国城市青少年网瘾群体约占青少年网民的14.1%。

  调查显示,目前网瘾青少年在年龄分布上呈现上升趋势,年龄在18-23岁的青少年网瘾比例最高,其次是24-29岁。与2005年相比,13-17岁年龄段的网瘾青少年比例有所下降,但18-23岁年龄段的网瘾青少年比例有所上升。这充分说明国家有关部门在帮助未成年人健康上网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本次青少年网瘾专题研究工作由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调查统计研究所实施。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