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广铁集团:首趟外来工专列2月3日东莞东站开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2日21:09
  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广铁首趟外来工专列今日(2月3日)17点57分在东莞东火车站开出。

  此趟外来工团体专列由东莞东站开往阜阳站,车次为L160次,沿途停靠惠州、河源、龙川、赣州、吉安、九江、阜阳等站,将搭乘1800多名外来工踏上返乡之旅,属今年春运的首趟外来工专列。

  据悉,广铁集团计划在节前2月3日至2月12日期间开行出穗外来工团体专列27列,比去年增开2列,主要开往阜阳、南昌、郑州、合肥、九江、武昌、襄樊、麻城、岳阳等方向。除东莞东站外,广州、深圳、惠州、深圳西4站也将开行始发的外来工专列,其中广州2列、东莞东16列、深圳7列、深圳西1列、惠州1列。(通讯员:袁钢、鄢伟华、陈明君)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