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低碳理念将贯穿第三届国际化工新材料峰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2日22:04
  新华网北京2月2日电 (记者王洪江)第三届国际化工新材料峰会组委会2日称,5月6日至7日在成都举办的此次峰会将在新材料发展的议题上打上深深的低碳烙印。

  将由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成都市政府、德国化学工程与生物技术协会以及德意志银行主办的成都峰会,将集中探讨低碳经济与能源产业的发展展望、化工新材料产业“十二五”规划等多个议题。

  “新材料的发展可以为我国低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因为,新材料的生产过程可以是低碳的,其生产出来的新材料产品也可以是低碳的。”全球环境研究所主任金嘉满在谈到此次峰会时说。

  峰会设置“能源新材料”“生物新材料”和“高尖端先进材料”3个专题会,将深入讨论相关应用领域对新材料的需求等热点议题。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