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福建甲型流感病例连续下降 仍在社区层面传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23:49
  中新社福州2月2日电(张羽) 福建省卫生厅通报上周甲流疫情:2010年1月25日至31日,福建9个设区市报告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69例,住院治疗31例,重症病例6例,死亡2例(宁德、泉州市各报告1例)。

  与此同时,流感哨点监测结果显示,福建流感病例占流感样病例的比例为18.5%,与前一周(36.2%)相比明显下降;甲型H1N1流感病例占流感病例的比例从1月初的97.1%下降到月底的72.9%,呈现连续下降的趋势。

  但是,根据监测数据,目前福建甲型H1N1流感病毒仍然在社区层面传播。此间疾控专家提醒,春运已经开始,各地人流、物流显著增加,返乡学生和务工人员、回家探亲人员应科学做好旅途中的个人防护。

  针对春节临近、春运和旅游高峰将至,福建疾控专家再次强调,慢性病患者、孕妇、肥胖者、婴幼儿和老人等较易发展成为重症的高危人群应避免不必要的外出。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