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重镇巴士拉禁止乞丐上街 为防止暴力袭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2日23:47
  新华网巴格达2月2日电(记者宋聃 李来房)伊拉克安全官员2日说,伊拉克南部石油重镇巴士拉将禁止乞丐上街及进入公共区域,以防止武装分子乔装乞丐,在大选期间发动暴力袭击。

  巴士拉省安全委员会负责人阿里马利基说:“这一决定将于数日内在所有街道和公共场所实施,违反禁令的乞丐将被逮捕。”他说,出台禁乞令是防止武装分子利用乞丐或乔装成乞丐,对政府官员或候选人发动袭击。

  目前巴士拉安全局势已好转,但武装袭击事件仍时有发生。分析人士认为,3月份大选期间,暴力袭击事件可能会有所增加。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