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将向利比亚出口军用飞机等装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3日00:21
  新华网莫斯科2月2日电(记者谢荣)俄罗斯今年将开始履行与利比亚签署的军事技术合作协议,向利比亚提供军用飞机等空军装备,并帮助利比亚对以前进口的苏制和俄制装甲武器装备进行现代化改造。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伊赛金2日说,根据双方近日签署的合同,上述军事技术合作是两国价值13亿欧元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目前两国军事技术合作进展顺利,合作项目涉及各种武器装备,合作前景良好。

  据报道,利比亚国防秘书阿布·贝克尔·尤尼斯·贾比尔1月底访问俄罗斯,与俄方讨论了两国军事技术合作问题。俄总理普京1月30日在会见俄重要军工企业伊热夫斯克机械制造厂领导人时宣布,俄利双方签署了价值13亿欧元的军事技术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