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称房屋被偷拆讨说法 称受到《阿凡达》启示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03日03:51
《阿凡达》启示:要誓死捍卫家园(网友供图)
《阿凡达》启示:要誓死捍卫家园(网友供图)

  网友发帖称房屋被偷拆,挂横幅讨说法

  《阿凡达》启示:誓死保家园

  “出去打酱油,回来发现房屋被偷拆了。”2月1日,网友“安居”在红网论坛发帖爆料,并发出带有“阿凡达”横幅的照片,引起网民关注。

  “安居”称其是北京大兴县庞各庄镇繁荣村一村民,在1月13日外出办事,回来发现家里房屋被人偷拆了,问了一圈,拆迁办的人说不知情,派出所的让找镇里,镇政府让找拆迁办,互相踢皮球,而周围二手房价格已直逼每平方米8000元,拆迁部门给出的赔偿价格却仅为每平方米3250元。

  帖子还附带相关照片,上面为一排简易的砖瓦住房,除了两旁的两间房子之外,绝大多数的房子已被拆得七零八落。特别吸引人眼球的是,在近处的红砖瓦房中间,拉着一条红色横幅标语,上面印着“《阿凡达》启示:要誓死捍卫家园!”的字样,红底白字的宣传横幅显得十分醒目。

  2月1日,记者联系到了发帖人,他自称姓赵,说自己现在是想尽一切办法,希望能让事件的处理进程快一点。为了能让这件事受到更多的人关注,他先是挂横幅,然后把现场的照片发到论坛里,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这件事能得到合理的处理结果。据《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