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牛仁亮主持召开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综合配套改革座谈会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03日03:58
  本报2月2日讯(记者张毅实习生王荔)今天下午,副省长牛仁亮召集有关部门,主持召开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综合配套改革座谈会,就资源型经济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任务、体制改革、机制创新、组织保障等进行了专题研究。

  牛仁亮指出,我省是典型的资源型经济省份,搞好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对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具有重要的意义。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立足发展、围绕转型、突出改革、创新机制,充分发挥自身潜力,尽力争取多方面支持,制定科学可行的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综合配套改革方案,确保我省转型发展目标的实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