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李小鹏出席汇丰银行太原分行开业典礼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03日03:58
  本报2月2日讯(记者杨文杨继红)今天上午,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太原分行正式开业,这是我省首家开业的外资银行。省委常委、副省长李小鹏会见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海泉一行并出席开业典礼。

  李小鹏代表省政府对汇丰银行太原分行开业表示祝贺。他说,汇丰银行太原分行正式开业,是我省对外开放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这对于健全丰富我省金融服务体系,促进我省金融行业竞争和金融理念、服务、产品创新,推动我省金融健康协调发展,助推山西经济加快走向世界,都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李小鹏希望汇丰银行以此次设立太原分行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优势,积极参与山西经济建设,努力实现双方合作互利、共赢发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