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省妇联向灾区送温暖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2月03日06:30
  本报讯(记者郝勇)2月2日8时,数辆满载过冬棉毯的汽车从省妇联机关驶出,紧急奔赴遂宁市安居区磨溪镇,为当地地震受灾群众送去过冬物资。

  “1·31”地震突如其来,灾情时刻牵动着省妇联全体干部职工的心。为帮助遂宁地震灾区群众战胜灾难重建家园,省妇联迅速行动,购买了价值2万元的棉毯、筹集抗震救灾资金10万元,捐赠给灾区群众。省妇联还划拨20万元玫凯玲妇女就业培训基金,用于灾区妇女就业培训。

  昨天,省妇联派专车将捐赠款物送往灾区。随后省妇联主席陈芳一行到了磨溪镇石佛村,看望慰问村里的妇女儿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