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包机送川籍农民工返乡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2月03日06:31
  浙江出资川航优惠

  本报讯(记者王代林)2月2日,川航传出消息,4日将提供3架包机,分别从杭州、宁波和温州三地接300名在浙的川籍优秀农民工回成都。包机全部费用以浙江省总工会补贴、各级工会和企业补助相结合的方式支付,农民工个人不支付任何费用。川航特别提供4.5折最大优惠。

  2009年浙江省登记农民工共计1700万人,其中800万外来务工人员中,川籍农民工达到200万人。“川籍农民工遍布浙江省各地各行业,在外务工人员中不仅人数最多,贡献也最大。汶川特大地震给四川人民带来了巨大的生活压力,浙江省作为对口支援省进行这次包机活动,无疑首选川籍农民工。”浙江省总工会保障部副部长张汉林介绍。

  挑选乘机的优秀农民工均符合乘机条件:被授予各级劳动模范、先进生产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为企业生产经营、科技攻关、后勤服务等做出重大贡献;企业的生产技术骨干。

  3架包机抵达后,四川省总工会将提供免费班车,送300名农民工到成都各大汽车站乘车返乡与家人团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