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纽约股市道琼斯指数连续第二日上涨超百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3日06:36
  新华网纽约2月2日电(记者牛海荣)受住房市场数据利好以及部分公司业绩超预期等因素的影响,2日纽约股市继续走强,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百点以上。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当天发布的报告称,12月份美国旧房签约销售数字在11月锐减16.4%后环比增长了1%,超出分析人士预期。这一数据再次表明,受到经济危机重创的美国房地产市场正在企稳,增强了股市投资者的信心,该数据公布后纽约股市上扬。

  同时,美元当天对主要货币普遍走软,为贵金属与原油价格提供了有力支撑。国际油价涨幅超过3%,最终收于每桶77美元以上,推动原材料和能源类股走强。而受益于国际铝价上涨,加上公司评级被花旗银行调高,美国铝业公司股价盘中大涨3%以上,在道琼斯成分企业中涨幅居前。

  此外,一批公司公布的业绩超出投资者预期也为市场提供了上涨的动力。其中,美国第二大房屋建筑商霍顿公司三年来首次实现季度盈利,出乎市场预料,导致该股大幅上涨11%以上,带动整个板块走强。另外,美国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第四季度盈利大幅增长以及福特汽车公司一月份销量同比增长25%的消息均为市场提供了支撑。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11.32点,收于10296.85点,涨幅为1.0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4.13点,收于1103.31点,涨幅为1.3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8.86点,收于2190.06点,涨幅为0.87%。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