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第82届奥斯卡提名名单揭晓 颁奖礼3月7日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3日07:12
  新华网洛杉矶2月2日专电 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当地时间2日晨在好莱坞贝弗利山塞缪尔戈尔德温剧院揭晓。

  奥斯卡奖主办机构、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汤姆谢拉克与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在新闻发布会上宣读了主要奖项的提名名单,全部24个奖项的提名名单在同一时间通过奥斯卡奖官方网站对外公布。

  获最佳影片奖提名的10部影片是《阿凡达》《弱点》《第九区》《成长教育》《拆弹部队》《无耻混蛋》《珍爱》《严肃的男人》《飞屋环游记》《在云端》。

  获最佳男主角奖提名的是:杰夫布里奇斯(《疯狂的心》)、乔治克鲁尼(《在云端》)、科林弗斯(《单身男人》)、摩根弗里曼(《成事在人》)、杰里米伦纳(《拆弹部队》)。

  获最佳女主角奖提名的是:桑德拉布洛克(《弱点》)、海伦米伦(《最后一站》)、凯丽马利根(《成长教育》)、加布丽西迪贝(《珍爱》)和梅里尔斯特里普(《朱莉与朱莉娅》)。

  获最佳外语片奖提名的是《阿亚米》(以色列)、《眼中的秘密》(阿根廷)、《伤心的奶水》(秘鲁)、《预言者》(法国)和《白色丝带》(德国)。

  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3月7日在好莱坞柯达剧院举行。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