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北京:春节期间可刷手机“电子票”游景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3日07:28
  新华网北京2月2日电(记者张旭)北京市旅游局2日宣布,“北京请您来过年”活动将通过手机短信和彩信向全国游客奉送30万张景区门票,预计今年北京将拿出总计100万张景区门票馈赠中外旅游者。

  北京市旅游局负责人2日在2010年北京春节黄金周假日旅游信息披露会上介绍,今年春节黄金周,北京将继续以“北京请您来过年”为主题,采取各种优惠措施,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和节庆民俗活动,诚邀全国游客包括港澳台游客,到首都北京过大年。

  其中,门票赠送首次启用“手机二维码”形式向游客发放,刷手机“电子票”游景区将成为今年北京春节旅游的一大特点。

  据了解,自2月3日起到2月12日,全国游客均可登录北京市旅游局官方网站,根据网页的提示和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并选择景区,参与景区门票的抽取活动。据了解,包括天坛、颐和园、八达岭长城等在内的北京50多家景区参与了本次活动。北京市旅游局提醒,此次“电子票”的发放对象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手机用户,电信小灵通用户除外。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