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不同学历新兵 一视同仁对待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2月03日07:39
  本报讯王宪勇、李辉报道:济南军区某海防团党委在今年新训工作中,对不同学历新兵做到一视同仁,精心安排新兵训练的各项内容,努力构建团结友爱和谐融洽的兵兵关系。

  “今年我团入伍新兵中,拥有大学学历以上的占到了23%。”团政委姜波介绍说,如果过分强调大学生士兵的地位作用,不利于全体官兵健康成长。这个团统一各级人员思想,引导带兵人对不同学历新兵一视同仁,针对不同学历新兵的特点,帮助新训干部骨干从语言技巧、沟通能力、心里疏导知识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的培训。同时考虑不同学历层次新兵的接受能力,精心编写教案,使思想教育落到实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