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深圳规定春运期间客运公交等涨价最高罚款20万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2月03日07:37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钟润生通讯员黄轶春钟丽慧)春运期间,长途客运、公交车等客运、公交企业乱涨价一经查实,物价部门将给予严惩,最高将给予20万元罚款,这是记者昨日从宝安交通运输局获悉的。市民如发现乱涨价行为,可以拨打统一投诉电话27753585,执法部门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查处。

  为了杜绝春运期间票价不规范现象,宝安交通运输局、宝安区发改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分局三部门联合召开了“春运票价告诫会”,要求各长途客运企业、公交企业明码标价,让老百姓明明白白消费;春运期间,各客运企业擅自涨价的,一经查实将给予重罚,最高罚款20万元。据介绍,今年春运汽车票价的计算方式虽然和往年不一样,但票价基本一致。

  另外,成人及身高超过1.5米的儿童乘车购买全票,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不单独占用座位的儿童乘车免票,身高1.2米至1.5米的儿童购买儿童票。

  宝安交通部门还公布了举报电话27753585,供市民举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