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文强供述:要求派出所长3分钟赶到给黑老大敬酒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3日07:55

  据马当当时在法庭上的陈述,为化解此事,马当曾于2006春节在大世界酒店宴请文强等人,席间给了文强1万元的红包。饭后,马当和文强等人到云梦阁唱歌,唱了一会儿,文强打电话叫解放碑派出所叶所长来,文强骂叶:“我的兵3分钟就应该到,你为什么这会儿才到?”

  在法庭受审的重庆市司法局原局长、重庆市公安局原副局长文强在庭上供述,自己在涉黑头目夜总会消费时,曾打电话给辖区派出所所长前来夜总会给涉黑头目敬酒。

  文强在回答公诉人提问时承认,2006年春节,受重庆解放碑大世界酒店老板马当邀约,自己到位于该酒店内的“云梦阁”夜总会饮酒唱歌。文强称,因自己不习惯喝红酒,于是打电话给酒店所在辖区的解放碑派出所所长,要其前来代替自己给马当等人敬酒。

  文强说,解放碑派出所所长过了十多分钟才到,自己当着众人的面责怪该所长:“按规定公安机关要求三分钟到现场,你看这都几分钟了”。随后上述派出所所长给马当等人逐一敬酒。

  有趣的是,在去年12月审理陈明亮、马当等人涉黑案时,马当在庭审中也提到了上面的事情。马当称以前和文强并不认识,他在2001年开设大世界酒店搞装修时,经朋友介绍认识了文强之妻周晓亚。周想接大世界酒店的装修工程,马当发现她的装修资质不符就未同意,周对这事一直耿耿于怀。马当说,此事发生后文强放出话,马当不懂事,要让他的大世界关门。

  “我看到叶所长连坐都不敢坐,站在那里很难堪,就趁文强唱歌时将他喊走了”,当时马当这样说。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