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沪宁城际铁路全面铺轨预计7月1日开通运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3日08:14
  据新华社上海2月2日电(记者贾远琨)沪宁城际铁路常州吕城段日前铺下第一根钢轨,标志着沪宁城际铁路正式拉开铺轨序幕,工程整体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沪宁城际铁路预计于2010年7月1日开通运营。

  沪宁城际铁路既是东部铁路网建设的重大工程,也是打通沪宁通道“瓶颈”的效率工程,将为服务上海世博会和区域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这条线路起自上海站,经苏州、无锡、常州、镇江至南京,正线全长300公里,线路等级为客运专线。

  根据施工安排,沪宁城际铁路计划于2月28日完成全线铺轨任务,将完成正线铺轨621.31单线公里、站线80.302公里。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