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社会图片

连战次子连胜武情定空姐女方出身一般家庭(图)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2月03日06:56
连胜武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连战伉俪率子女连惠心、连胜文、连胜武到祖籍地漳州马崎连氏开基祖连佛保墓祭拜,并在墓前合影留念。中新社发郑杰摄

  台海网2月3日讯 国民党荣誉党主席连战最近喜上眉梢,除了迎接第二个金孙外,次子连胜武也将与爱情长跑超过4年以上的女友路永佳步入礼堂。连家低调办喜事,将在3月14日把这位出身一般家庭的华航空姐迎娶入门。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很多党政要员最近陆续接到来自连家的喜帖,淡黄色烫金的喜帖里,由连战跟连方瑀署名,邀请亲朋好友参加次子连胜武与路永佳的结婚典礼。据透露,小俩口希望低调进行婚事,两家人也都不反对,因此决定简约进行,只在君悦饭店摆婚宴,席开百桌之内。连胜武顶着哥伦比亚大学都市计划硕士头衔,还报考国际认证不动产投资师,一心往财经界发展,目前仍在香港工作。婚后两人是否会留在香港,目前还不确定。

  路永佳个性温顺工作勤奋,是属于清秀佳人型,平常生活低调,也不爱玩,与连胜武交往也刻意保持低调。

  路永佳嫁入连家后,将与长媳蔡依珊成为妯娌,蔡依珊出身富豪之家,长相出色、身材修长,又有美国布朗大学生化博士候选人的显赫学历。不过,这位长媳却比路永佳小了4岁。

  连胜武在2006年开始与路永佳交往,两人十指紧扣在街头散步的甜蜜画面也被媒体曝光。路永佳从金华初中、崇光女中到世新大学,一路表现优异,小连胜武1岁,两人是透过朋友介绍认识。

  路永佳就读金华初中时的同学,还在博客上透露,担任华航空姐的路永佳,身材面貌姣好,同班同学透露她是个“个性像男生的女生,在班上虽然功课不是最棒,但人缘很好”,同学祝福她恋情发展顺利,现在果然修成正果。

  但出身平凡家庭,与政治世家出身的连胜武结为连理,同学也担心,“以后可能会是镁光灯的焦点,隐私权可能不保”,还提醒路永佳,“EQ要强、抗压性要够”。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