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哈佛导师不给奥巴马打高分 称总统离自满不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03日09:01
奥巴马导师埃德利

  中国日报网消息:奥巴马的自信离自满不远了!他的政府对国会过于温良恭俭让!发出这种批评的并非奥巴马的共和党敌人,而是他的哈佛导师埃德利教授,英国《泰晤士报》2月1日报道称。

  埃德利担心奥巴马在当选总统、获得诺贝尔奖后变得骄傲自满起来。对于奥巴马就职一年来的表现,他表示:“我不会像他是我的学生时那样给他打高分,我知道他能做得更好。”

  教授还批评白宫办公厅主任伊曼纽尔干得不好。他说:“你不能将奥巴马变成乐于击打政敌的人,因此他的手下需要代他这样做。作为一名旁观者,我认为这正是伊曼纽尔没能做到的。”

  在埃德利看来,伊曼纽尔更在乎其在国会山的朋友能否连任,而不是奥巴马的政策能否成功。

  而美国国会的民主党人则批评伊曼纽尔在电视上抛头露面比去国会山还多。越来越多的人猜测他将成为白宫第一个被免职的高级官员,或者他本人可能会主动辞职,转而去竞选芝加哥市长。

  埃德利对白宫未能让国会听话表示遗憾,担心奥巴马已经错过了实现自己竞选中承诺的最佳时机。他认为,奥巴马政府最大的错误就是放任国会两院在医改方案上争来吵去,而未能加以引导。

  埃德利曾经在克林顿和卡特政府任职,现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法学院院长。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