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大家都有勇气自曝私生活吗?”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03日02:11
  祖马发言人驳斥指责:“大家都有勇气自曝私生活吗?”

  据新华社电 南非总统雅各布·祖马的一名发言人昨日出面对近来有关祖马私生活的报道予以正面回击,称此类报道有失公允,这类事件属私生活范畴,不应“小题大做”。

  南非媒体近来连续以头条形式报道祖马私生活。据报道,祖马与39岁的南非女子索诺诺·科扎有染,科扎去年为祖马生下一女,而这个女儿据信是祖马的第20个孩子。而且,科扎既不是祖马3个现任妻子之一,也不是祖马的未婚妻。

  南非反对党1日批评祖马生活不检点,没有给这个饱受艾滋病困扰的国家民众作出表率。

  祖马眼下正在埃塞俄比亚出席非洲联盟(非盟)首脑会议。他本人尚未对上述报道作出评论,但他的发言人文森特·马格韦尼亚2日在发给媒体记者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这些人对总统的判断全部基于他的私生活。大家都有勇气把自己的私生活摆出来接受公众审查吗?”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