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民进党串联成立陈水扁俱乐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3日08:58

扁办秘书江志铭将担任台北阿扁俱乐部召集人。(中评社邹丽泳摄)

  人民网2月3日电 陈水扁办公室秘书江志铭受访表示,本周日“高雄陈水扁俱乐部”将举行成立仪式,届时将有2、3千位挺扁群众参加。高雄扁俱乐部由寻求连任的无党籍市议员郑新助担任召集人。

  据中评社报道,江志铭也说,“台北陈水扁俱乐部”将在过完年后成立(预定3月7日),由他担任召集人,台南召集人是扯掉国民党“立委”邱毅假发的死忠挺扁派黄永田。江志铭坦言,他们都将参选五都市议员,成立陈水扁俱乐部对组织凝聚与声势都有帮助。

  另外,“一人一信,让陈水扁回家过年”活动中,出席的罗荣光、李鸿禧、江志铭及“北社社长”陈昭姿等都当场签署名字、并寄信给马英九。他们也为陈水扁祷告,希望扁早日与回家,与家人过年。

 

罗荣光牧师等签署一人一信活动。(中评社邹丽泳摄)

 

寄信给马英九。(中评社邹丽泳摄)

 

为扁祷告。(中评社邹丽泳摄)

 

台湾“北社社长”陈昭姿。(中评社邹丽泳摄)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