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不满参赛歌曲嘲笑丈夫 布吕尼退出意大利音乐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03日09:28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独立报》2月2日报道,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突然宣布退出意大利“圣雷默音乐节”,原因是一首参赛歌曲嘲笑了她的丈夫、法国总统萨科齐。

  每年都报道“圣雷默音乐节”的意大利国家电视一台(RAIUNO)节目主持人吉莱蒂在节目中对观众说:“布吕尼本来要与歌手保利一起同台献唱,但她决定不参加"圣雷默音乐节",因为爱丽舍宫对奚落萨科齐总统的参赛歌曲不满,否决了她前来出席的可能性。”

  吉莱蒂随后还对新闻记者表示,他这么说是有根据的,他看了布吕尼手下发出的电子邮件。他说:“我当然不会为了在电视上说而杜撰此事。”

  意大利媒体认为,让布吕尼临时变卦的是克里斯蒂基作词和演唱的一首歌曲。这首歌暗示魅力四射的布吕尼成功地转移了外界对萨科齐政治问题的注意力。

  “圣雷默音乐节”是意大利著名的流行歌曲节,在意大利景色如画的圣雷默举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