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杰克逊私人医生欲投案自首 将被控“过失杀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09:25
1993年4月27日,杰克逊陪着10个月大的亚当·亨斯曼正在瓦特健康基金会等待免疫检查。同年,他被指控性虐待13岁男孩。
  1993年4月27日,杰克逊陪着10个月大的亚当-亨斯曼正在瓦特健康基金会等待免疫检查。同年,他被指控性虐待13岁男孩。

  中新社洛杉矶2月2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雷的律师今天表示,穆雷将于本周向洛杉矶执法部门投案自首。外界普遍怀疑穆雷与“流行天王”滥用药物致死有关。

  据美国媒体报道,穆雷的律师谢尔纳夫今天透露,穆雷医生准备向当局投案自首,并愿意回应任何指控,但还不清楚穆雷具体在哪里、以什么方式自首。检察官至今没有公布针对穆雷的任何指控。律师说,穆雷本人已经从休斯敦赶到洛杉矶,今天下午将与律师团队开会商谈。

  据报道,上周五,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办公室举行会议,为起诉杰克逊私人医生穆雷做最后准备。消息来源称,洛杉矶地方检察官最快会在本周对穆雷提起诉讼,罪名是过失杀人。

  去年6月25日,“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猝死洛杉矶,验尸报告称,杰克逊死于他杀,因大量服用和注射了混合镇静剂,导致异丙酚严重中毒而猝死

    传奇陨落 流行乐坛再无巨星

    迈克尔杰克逊是这个星球上绝无仅有的天才和巨星。U ARE NOT ALONE,但他却一直是孤独的。这样的去世方式,结束了流行音乐史上最伟大的一段故事。地球上,不再有让人战栗的传奇…… [详细]

    ·策划:杰克逊用音乐拯救地球 黑与白:他的时代

    ·盘点:歌王杰克逊一生珍贵瞬间 经典发型引领时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