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组图:饥饿鳄鱼欲抢走鲨鱼与游客展开拉锯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3日08:32

  几个游客在水中捕到一条小鲨鱼,正将其拖上岸边

 

  不料一条鳄鱼从水中突然冒出来

  

  一条3米长的鳄鱼,它从水中偷偷爬出来

  双方就此展开了一场拉锯战

  澳大利亚北领地科堡半岛附近海滩今年一月发生了罕见的一幕,几个游客在水中捕到一条小鲨鱼,正将其拖上岸边的时候,不料一条鳄鱼从水中突然冒出来,紧紧咬住鲨鱼不放,双方就此展开了一场拉锯战。

  来自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因弗雷尔市的杰弗里-斯科特(GeoffreyScott)每年都与朋友到北领地(澳大利亚自治领地)科堡半岛附近钓鱼。这一天,斯科特与朋友一行五人幸运捕到一条鲨鱼,于是奋力将其拖上海滩。突然间,一个黑影在浅水处出现,原来这是一条3米长的鳄鱼,它从水中偷偷爬出来,猛地一口咬住鲨鱼不放。幸好斯科特的朋友克里斯滕-巴尔(ChristenBarr)反应敏捷,他立即丢下鲨鱼,用鱼竿狠击鳄鱼头部,鳄鱼见状只好溜回水中。

  朋友将巴尔与鳄鱼的这场“拉锯战”录了下来,上传至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全世界的很多网友都看到了这罕见的一幕。斯科特1月28日表示:“我们钓鱼时看到一群鲨鱼在水中游弋,于是我们决定抓一条。我们听说过很多鲨鱼的故事,对它们没有任何的好感。我们知道附近有一条鳄鱼,但不知它会以这种方式从水中冒出来。谢天谢地,克里斯滕用鱼竿狠击鳄鱼头部,让我们一天的辛苦没有白费。我们又将鲨鱼重新放回水中,它还活着。”

  鲍勃-卡兰在一边插话说:“鳄鱼显然是饿极了,甘愿为那条鲨鱼铤而走险。它的头部挨了鱼竿一击,马上退回到了水里。鲨鱼如黄金般贵重,我们只是将它放在沙滩上大概一分钟,拍了几张照片。接着,它又被我们放到水里,游走了。我们每年都来这里垂钓,钓到以后再放生。”他们五个人如今已成为网络名人。斯科特说:“这超出我的想象。我无法相信今天发生的一切,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