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都地铁一号线今年开通 物价局称票价未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09:03
  市物价局:成都地铁票价未定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物价局获悉,保持全市物价稳定、推进实施阶梯水价、推动住宅物业服务收费改革等被列入了今年成都市物价工作的方向和重点。

  今年内,我市地铁一号线将正式开通,地铁票价多少已成市民关注的热点。对此,市物价局昨日首次回应称,“合理制定地铁票价,确保地铁一号线顺利开通运营”。市物价局有关负责人称,根据有关规定,涉及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价格标准出台之前,需先根据成本监审结果拟定价格听证方案,公开举行听证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然后在充分考虑听证会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报市政府批准后才能出台实施,因此此前传言的票价标准都是不确定的,只是一种猜测。

  据了解,目前上海、深圳地铁起步价均为2元,今年内将开通地铁的南京市也拟定起价为2元,根据乘坐里程确定实际票价。(杨富)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