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中石油签署哈法亚油田开发合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09:04
  记者日前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它与道达尔勘探生产伊拉克公司、马来西亚石油公司已联合中标伊拉克哈法亚油田。

  据了解,中国石油、道达尔和马来西亚石油与伊拉克南方石油公司组成联合体,并与伊拉克签署为期20年的《哈法亚油田开发生产服务合同》。

  根据该合同,中国石油担任作业者,中国石油、道达尔、马来西亚石油和伊拉克南方石油公司将分别拥有37.5%、18.75%、18.75%和25%的权益。

  据悉,哈法亚油田位于伊拉克东南部,根据伊拉克政府提供的数据,哈法亚油田可采储量约为41亿桶,目前产量为3100桶/天。而以中国石油为首的联合作业体承诺将哈法亚油田产量提高到53.5万桶/天。(周勇刚)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