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内地香港通报两地罪案情况 将加强反恐情报交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09:55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警方与内地公安部同意,加强警务培训方面的合作,并就反恐、罪案及公共秩序等进一步加强情报交流。

  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竟成及公安部副部长陈智敏在香港警政大楼进行双边会议,互相通报两地的罪案情况,以及回顾过去一年的合作成果。

  会议又集中讨论了人事训练、反恐、边防管理、反走私、公共秩序、跨境犯罪、禁毒、公共信息网络保安及联络事务合作等议题;双方同意就反恐、罪案及公共秩序等进一步加强情报交流。

  双方又同意加强警务培训方面的合作,除继续互派人员到对方的工作及训练单位学习外,也深入探讨了如何在未来的课程内容上作出调整,务求切合双方的培训需要。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