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成都今年计划再建近万套保障性住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3日10:33
  新华网成都2月3日电(记者许茹)为保障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需求,成都市今年计划再建近万套中心城区保障性住房,并通过市场采购一批廉租住房,进一步解决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

  记者从成都市房管局新闻发布会获悉,2010年成都计划新建的保障性住房建设规模约73万平方米,其中廉租房约2000套、经济适用房约3000套、限价商品房约4000套。近万套保障性住房将于今年8月动工,预计2011年底前竣工并交付使用。此外,除今年计划新建的保障性住房,成都市还将通过市场采购一批廉租房,以解决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

  2010年成都市中心城区规划建设的廉租房、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将采用组合建设的方式,近万套保障性住房分布东、西、北多个方位,以满足不同住房困难家庭居住需求。据介绍,此次的建设规模和分布区域,是根据成都市2009年展开的动态跟踪服务调查确定的。

  据了解,截至2009年底,成都市中心城区累计解决了11000多户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发放廉租住房租金补贴近8000万元。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