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黑藏獒一胎产下8崽价值百万 曾花4万交配(图)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2月03日10:20

  花4万元配种,藏獒一胎产8崽

  这窝藏獒价值百万

  金黔在线讯 昨日,遵义市民田先生拨打本报驻遵义记者站热线,称他养的黑藏獒一胎产下8崽,其中4只为珍贵的“灰獒”。

  昨日上午,记者在田先生家中看到,8只已经出生了22天的小藏獒长得很健壮,其中4只为银灰色。虽然出生还不足1个月,但其中两只灰獒见到记者拍照,竟对着镜头狂吠。而它们的母亲是常见的黑藏獒,外形和大小与一般的藏獒并无明显区别。

  田先生说,这只母藏獒是他两年前花20万元从西宁购进的,当时它还是一只出生两个月的幼崽。经过近两年的喂养后,这只藏獒长大并进入发情期。去年下半年开始,田先生就一直忙着给它找合适的公藏獒配种。去年11月,田先生经多方联系后,带着这只藏獒驱车赶往西安市,花了4万元才得以与一只名气很大的公藏獒交配。

  上个月,藏獒分娩后,田先生喜出望外,爱犬不仅一胎产下8崽,而且其中4只竟为珍贵的“灰獒”。这个喜讯迅速被田先生在养犬圈中传播,连日来不断有人前往观赏。据称有人对“灰獒”出价30万元一只,但田先生却要“等等看”,因为他认为“灰獒”太过珍贵。

  据了解,藏獒是近年来市场炒卖的对象,一条纯种藏獒有时被炒到百万元。血统越纯,价格越高。对于田先生的这窝藏獒,有人按照当前的价格替他算了一笔账,估价至少在100万以上,抵得上一辆S级的奔驰车了。可田先生说,虽然目前这群藏獒母子每天的生活费高达200多元,但他暂时不会卖。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