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退休干部利用职务之便私藏手榴弹获刑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2月03日10:08
  金黔在线讯 锦屏县一位6旬老人利用职务之便,私藏两枚手榴弹,被锦屏县人民法院以非法私藏弹药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

  据介绍,今年64岁的吴道某系锦屏县启蒙镇退休干部,1994年12月退休。1981年,吴道某曾任锦屏县启蒙公社武装部部长,负责公社民兵军事训练及弹药保管工作。他利用职务便利,私自截留用于民兵训练的五枚67式军用手榴弹和部分子弹。1983年至1984年间,吴道某使用一枚手榴弹用于炸鱼,另将两枚手榴弹和多发子弹送给他人。剩余两枚手榴弹则长期非法收藏。2009年8月,吴道某因与他人发生感情纠纷,拿出手榴弹威胁对方,被公安机关查获。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