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皇室公主要跑马拉松 男友保镖“护航”相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3日10:39
  21岁的比特莱斯公主虽然是英国王位的第五号继承人,但她即将成为英国王室的参加马拉松的第一人。比特莱斯公主已经决定参加将于今年4月在伦敦举行的马拉松赛,不过她的保镖则更惨,为了保护公主的安全,她的保镖也将陪着一起跑。

  比特莱斯公主将参加于4月25日举行的维京伦敦马拉松赛,她将是马拉松赛主办者布拉森小队中的一员。据悉,比特莱斯此次参赛,主要是为了给由她母亲约克公爵夫人发起的慈善机构筹款。公主的一位朋友称,公主此次参赛没有任何名次上的目标,“她只是想跑完全程,跟她一个小组的人会帮助她的。”公主参赛,自然安保是件大事。据悉,不但公主的保镖会全程跟进,而且警察也会高度警戒。为了不给王室丢脸,比特莱斯公主目前正在进行着大强度的训练。公主在海德公园里进行着特训,有人称现在的公主变得苗条了许多。这次的马拉松赛,公主的男友大卫也将参加,他将陪着公主跑完全程。有消悉称,大卫就是在维京公司工作,正是他的劝说下,公主才决定参加由维京冠名的马拉松赛。大卫是一个很前卫与新潮之人,也善于炒作,他甚至在劝说公主飞天,成为王室第一位太空人。

  比特莱斯公主是英国较为关注的王室成员。她小时候被诊断出有阅读障碍,曾经停课了一年。但在医生的努力下,如今比特莱斯公主已是伦敦大学古德史密斯学院的大学生,将于明年毕业。比特莱斯特别喜爱旅行,而2007到2008年比特莱斯的国际旅行,苏格兰场的警方不得不24小时护驾,被媒体曝光称,光护驾这一项就花掉了英国纳税人25万英镑。而更搞笑的是,比特莱斯到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特游玩一天后,匈牙利政府还给比特莱斯的母亲寄去了一张1000英镑的账单,原来匈牙利政府派了警察护送公主前往机场,公主在机场租用了贵宾休息室,这些钱,都被匈牙利政府记了下来,要求比特莱斯的母亲埋单。去年,维京太空船发射升空。公主的男友大卫一度劝说公主成为皇室上天第一人。公主本来打算尝试一下,但后来被复杂的训练所“吓倒”,结果飞船发射了,乘客却并不是公主。不过,公主的男友表示,这次公主没有上天,但不代表以后她不会参加飞天的计划。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