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打击手机色情 > 09手机色情消息

八龄童偷看父亲所下载黄片 母亲怒砸电脑(图)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2月03日07:18
  台海网2月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沈华铃)丈夫晚上经常上网下载黄片,然后存在电脑中,而8岁儿子竟趁父母不在,打开黄片观看。昨天下午,家住灌口的林女士发现后,孩子还回答说:“爸爸能看,为什么我就不能看?”林女士气愤不已,把电脑和上网设备都砸坏。

  “我已经跟丈夫说了两年,他就是不听,这下把孩子都带坏了,我真怕这样下去孩子一生会毁掉!”林女士随后向本报投诉,她说丈夫经常看导报,希望通过报道,让丈夫改掉这个坏毛病。

  儿子学爸爸躲在屋里看黄片

  林女士的儿子今年刚上小学一年级,林女士说:“中午12点,儿子回到家后,就走进他爸的房间玩电脑。”因为已到中午,她忙着给儿子煮米粉,没去管他。

  到了下午1点多,林女士想起儿子2点半要去学写作文,于是喊他出来。只见他匆忙打开门,脸色十分慌张,林女士觉得不对劲,于是厉声叫他把电脑屏幕打开。屏幕一打开,林女士吓了一大跳,她说,里面一对男女光着身子,画面不堪入目。

  林女士气愤不已,她走到电脑前,一把拿起上网用的设备,重重摔在地上,又拿起剪刀,一根一根把连接电脑的线全部剪断。林女士说,她告诉儿子,这些都是“脏东西”,小孩子不能看。可没想到,儿子回答她的是:“我爸爸能看,为什么我就不能看?”

  吵了两年丈夫就是不改

  林女士一气之下把正在工厂上班的丈夫叫了回来。据林女士说,丈夫听力不好,平时戴着助听器,他白天在工厂上班,晚上回家后就上网玩电脑,其他事情都不做,两年前,她发现丈夫经常三更半夜下载黄片,之后又存在电脑里,不删掉。

  因为有几次丈夫在看黄片时,被她和儿子无意间看到,林女士便十分生气,多次叫丈夫改正,要求他至少看完后删除。“可是他就是不听,他说看这个很正常,还说儿子是男的,看了以后也不会怎样。”林女士说,丈夫不想听她讲的时候,就把助听器关掉,她说得口干舌燥,他都不理。

  林女士说,她只读到小学毕业,对电脑一窍不通,丈夫不肯删掉,她也没办法。她一直担心儿子受到影响,没想到,她担心的事情真的发生了。

  林女士说,为这个事情,她和丈夫吵了两年,都没有用,她说丈夫经常看导报,希望通过报道,让丈夫改正,“要为孩子着想,不要害了他!”

  昨天傍晚,记者联系到林女士的丈夫,他承认电脑上确实有几部黄片,称自己下载后看完忘记删掉了,不巧被小孩子不小心打开。对于妻子的指责,他没有反驳,不过他表示,回家后一定会把电脑里的黄片处理干净。

  议见-立场

  言传不如身教

  一个8岁男孩看黄片,好像是他做错了,可是仔细一想,真正错的是他的父亲。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不管父母的行为是好是坏,从一开始就将影响孩子的一生。

  作为父母,言传不如身教。你告诉他“不能看黄片”、你骂他“看黄片是错的”,教育效果都不如父亲先做一个好榜样。

  小孩子擅长有样学样,因为自他们呱呱坠地来到世上,根本不懂是非黑白,不会辨别好坏,只能从最亲密的父母身上,找到学习的“榜样”!所以,要让孩子不犯错,父母自己首先要严于律己,才能给孩子正确的引导。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