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贝卢斯科尼曝妻子不忠 反击巨额离婚赔偿要求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03日11:01

  据德国《南德意志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与妻子的“离婚大战”又把他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面对妻子韦罗妮卡·拉里奥的巨额离婚赔偿要求,贝卢斯科尼指责妻子不忠,并揭露妻子的婚外情。

  据报道,贝氏与妻子日前对簿公堂,在罗马地方法院申诉了20分钟,贝氏指控妻子有外遇。有媒体还披露了拉里奥外遇的当事人,一个是47岁的保镖,另一个是65岁的威尼斯市市长马西莫·卡恰里。据悉,贝氏此举主要是反击妻子提出的巨额离婚赔偿要求。此前拉里奥曾要求贝氏每年提供4300万欧元的离婚赔偿。而贝氏只答应每月支付20万欧元。有分析称,拉里奥担心离婚后自己与贝氏所生的3个孩子分得的财产少于贝氏前妻所生的两个孩子。(沙晨)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