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莫斯科市公共场所残疾人无障碍化率达44%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3日11:19
  新华网莫斯科2月2日电(记者魏大方)莫斯科市居民社会保障部门负责人弗拉基米尔彼得罗相2日向媒体公布,莫斯科市目前的公共场所残疾人无障碍化率已达到44%。在对市区一些设施进行修缮后,这一比率将达到56%。

  彼得罗相说,为进一步提高公共场所残疾人无障碍化率,2010年政府计划拨款67亿卢布(1美元约合29.9卢布)。

  他说,莫斯科市政部门从2001年开始实施残疾人无障碍化计划。在2009年年初时,无障碍化率还只停留在22%至24%的水平。但是经过最近一年的建设,无障碍化率已经提高到了44%。目前市政府已将实现全面无障碍化的期限从2020年提前到2013年。

  据莫斯科市有关部门统计,到2020年莫斯科市残疾人总数预计为120万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