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口房建局:房源供应充足 未来房价或暂趋稳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3日12:17
  中广网北京2月3日消息(记者朱永)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26分报道,面对连日来暴涨的房价,海口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海口房源供应充足,房价暴涨的情况有望结束,未来房价将暂时趋于稳定。

  目前海口的房市仍然比较火爆,但是已经感觉不到国际旅游岛规划出台始时的气氛。现在房价暴涨之后,很多购房者也意识到房价的虚高。因此记者采访时发现,现在来买房的游客趋于谨慎,观望态度也比较明显。

  海口计划2010年建设保障性住房大概是12748套,三年内建设保障性住房约3万套,这对房产市场的稳定作用是巨大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海口市可售房屋27020套,面积332.71万平方米,房源市场基本能满足需求。

  海南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刚刚结束,海南省省长罗保铭发出抑制投机的信号,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严格规范房地产市场,抑制房地产市场投机,引导房地产平稳可持续发展。此外,国家旅游岛规划发布以来,海口市房价突飞猛进,12月份到1月份房价平均涨了1000多元,部分楼市涨幅超过一倍。这是超乎常理的,很多购房者也意识到了这种情况,房产商捂盘惜售,海口市进行严厉打击,加强监管,因此未来房价虚高的现象有望暂时得到控制。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