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丰台区一汽车维修车间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12:25
  中新网北京2月3日电 (记者于立霄)3日上午9点12分,北京市丰台区丽泽路附近发生大火,滚滚浓烟冲上一百多米高空,消防官兵经过一个半小时扑救,目前火势得到控制,没有人员伤亡。

  上午9:12分,北京市丰台区公安消防支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丰台区丽泽路的汽车销售公司维修车间发生火灾,接警后,消防支队立即调派5个中队的22辆消防车、共120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实施紧急扑救。

  据丰台区公安消防支队介绍,经过1个半小时的奋力扑救,现在大火已经完全被扑灭,过火面积达400平米,维修车间东南侧库房损失较少。

  目前,北京市消防局的现场勘查人员正在对火灾原因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完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