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十一世班禅出任社会职务 当选佛教协会副会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3日13:37
资料图片(新华网)

  新华网快讯:在3日闭幕的中国佛教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会议上,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当选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这是他担任的第一个社会职务。

  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当选为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

  在3日闭幕的中国佛教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会议上,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当选为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这是他担任的第一个社会职务。

  会议闭幕式上,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代表中国佛教协会藏传佛教界代表,先后用藏、汉两种语言发表讲话。他表示,会把大家的信任化作今后工作的动力,为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蓝图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决不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为祖国的统一、民族团结、佛法的弘扬和世界的和平作出自己所有的贡献。”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说,宗教信仰自由是党中央自始至终不变的宗教政策,必须牢牢把握正确政策的导向基础。(中国西藏信息中心) 

  传印法师当选中国佛教协会新一任会长

  新华网快讯:中国佛教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会议3日在北京闭幕,传印法师当选中国佛教协会新一任会长。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