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北京两会报道 > 10北京两会消息

北京两会民意调查公布 超四成人最想解决就医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2月03日13:50

  超四成市民最想解决就医难

  北京市“两会”民意调查公布涉及2626位常住居民

  本报讯(记者周超)针对刚闭幕的北京“两会”,北京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近日对本市常住居民开展了民意调查,超过四成的被访者最希望先解决就医难问题。

  近日,受北京市政协委托,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对本市18个区县2626位18岁至70岁的常住居民开展了“两会”关注度民意调查。

  调查显示,市民最希望先解决看病就医难的问题,其次是解决住房问题。

  此外,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市民印象深刻排在前三位的是定点医疗机构实现“持卡就医、实时结算”;50%用地建设保障房;努力增加城乡居民收入。

  “两会”后最希望政府解决的问题排行

  44.1%的被访市民希望最先解决看病就医难问题

  38.4%的被访市民希望最先解决住房问题

  26.4%的被访市民希望最先改善交通

  26%的被访市民希望最先解决中小学教育发展不均衡问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